铜川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铜川28生活网!
今天是:
 
生活百科
 
 
leo
  11级
帖子:78
精华:0
积分:156
注册:2015-12-14

 

【微信开发者工具】频繁弹出提示,严重影响程序员写代码,如何关闭?

发表于 2024-03-11 15:13   |   浏览:2452 次   |   倒序看帖 楼主    1 楼
【微信开发者工具】频繁弹出提示,严重影响程序员写代码,如何关闭? - 生活百科 - 铜川生活社区 - 铜川28生活网 tc.28life.com

【问】:
如图所示,鼠标放在某个词上,就会弹出这个词的提示,不停的弹出来,我又不看,非常影响我写代码,怎么关闭??

【答】:
是不希望出现悬浮的任何代码提示吧?
解决方案:
在【微信开发者工具】菜单中依次选择“文件->首选项->设置”,然后在“搜索设置”中输入:settings,在搜索结果中选择“在settings.json中编辑”,然后打开 settings.json 文件,在里面增加以下内容即可:
"editor.hover.enabled": false
 
 
 
|< < >
 
我来回复: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